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陈亮到五华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专题调研
学深悟透提高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2-09 09:35:5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到五华县挂钩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专题辅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巡林工作。

  陈亮首先来到挂钩联系的安流镇红山村,现场向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随后,陈亮前往五华县红根然养殖专业合作社、红山村防火隔离带现场、安流镇龙中村宏安制衣厂等地,就乡村产业发展、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开展调研。

  陈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热情,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大力鼓励引导各村充分发挥本土资源优势,依靠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带动,提升自我造血能力,不断做大做强乡村产业,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要严格落实林长制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巡查监管机制,切实加大森林防火、乱砍滥伐、违法违规占用林地等问题的监管力度,确保山有人看、林有人护,守护好绿水青山。(记者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