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领导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23 10:48:05  浏览:-
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领导和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深入到挂点县(市、区)和分管部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连日来,市领导同志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及生活困难的劳模、职工、老党员、复退军人、残疾人和贫困农户,看望慰问重点项目建设者,省直和广州市驻梅帮扶工作队员、驻村干部,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每到一处,市领导同志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感谢他们对梅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市领导同志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注困难群体和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要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将各项帮扶优惠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林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