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确保所有群众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施克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来梅“送温暖”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23 10:49:17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来梅州开展“送温暖”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困难企业、职工、劳模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梅州市鸿宇电路板有限公司是2007年我市招商引资的民营企业,一直以来守信经营、依法治污。但是,近年来受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影响,企业发展面临着不小压力。施克辉在与公司负责人座谈时表示,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增强环保意识,严格技术规范,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施克辉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黄炬文、黄贵玲和困难劳模刘洋,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通过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随后,施克辉一行来到梅江区西阳镇筀竹村,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并深入到困难党员、贫困户陈运昌家中,亲切询问其衣食住行、经济收入等情况。施克辉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革命建设事业作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和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固等参加活动。(记者林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