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倾注更多关爱 欢欢喜喜过年
陈敏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23 10:49:17  浏览:-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敏来到市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上午10时许,市福利院正在举办新春联欢会,里里外外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情意。陈敏走进会场,受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欢迎。他饶有兴趣地观看节目表演,并为大家分发糖果“福袋”,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孩子们快乐成长。在一位老人的热情邀约下,陈敏与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陈敏对市福利院工作人员为特殊群体的辛苦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在这个特殊岗位上,持续发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以心相交、以诚相待,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兢兢业业照顾好老人、教育好孩子。陈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的兜底政策,向他们倾注更多关爱,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大家都能欢欢喜喜过年。要绷紧安全之弦,始终把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食品、用电、人身等方面的安全。要多措并举、创新方法,鼓励引导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社会福利机构建设,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多元化、规范化、可持续发展。

  市领导王庆利、闫景军参加活动。(记者钟智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