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保障市场供应 维护安全稳定
张爱军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24 15:27:48  浏览:-
字号:

  日前,市长张爱军率队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和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爱军先后来到梅州供电局、客都汇城市综合体执勤点、龙坪市场、市煤气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电力、肉菜食品、燃气保障供应、企业安全生产、警务执勤等情况,与奋斗在一线的执勤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用电、用气等方面需求量增大,供电、供气等部门要抓好运营调度管理,满足市民需要;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监管,做好应急维修抢险预案。他强调,春运期间,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实时关注易堵路段、关键站点的警情民情,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路面见警率,广泛运用智能化设备,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打造高效、畅顺、平安、智慧、温馨春运。

  检查期间,张爱军还来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了解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备足医疗物资,配齐医护人员,加强防控培训,做细应急预案,强化监测筛查,严格规范流程,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医护人员健康安全。

  市领导吴泽桐、宁惠军参加活动。(记者罗诚浩 通讯员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