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省美协美育委成员作品展(梅州站)开幕
搭建交流平台共推美育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3 10:47:39  浏览:-
字号:

  昨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指导、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艺圃匠心——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成员作品展”(梅州站)在梅城世界客商中心开幕。中国美协美术教育委员会委员、省美协副主席、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蔡拥华,市政协副主席朱国城等参加活动。

  省美协美术教育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11月,其成员大多数是我省各美术院系的负责人或学术骨干。此次作品展共展出1位特邀、18位委员的作品100多件,涉及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漆画、综合绘画等艺术门类。嘉应学院林风眠美术学院院长张志祥表示,此次展览走进梅州,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在扩大我省美术教育和省美协美术教育委员会影响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梅州美术教育的知名度,以展览促进美术教育,以展览助推文化建设。

  开幕仪式后,与会美育专家学者参加了林风眠艺术研究与美育思想学术研讨会,围绕梅州美术教育、林风眠美育思想等主题深入研讨,力推美术教育发展。

  此次作品展设在世界客商中心一楼展览馆,展出时间将持续至7月8日。(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