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进入施工高峰期,有望明年投产
高端纺织园春节前可竣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10-21 10:22:27  浏览:-
字号:

高新区高端纺织产业园正在紧张施工。(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吴腾江 摄)

记者日前从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获悉,市重点工程项目——梅州高新区高端纺织产业园项目现已进入施工高峰期,预计春节前可竣工交付使用,有望在明年投产。

在高端纺织产业园内,记者看到各种大型器械正在忙碌作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每天有500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5亩,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约18万平方米的轻重工业相结合的标准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中厂房仓储面积占15万平方米。纺织园项目主园区共有23栋建筑,目前15栋厂房有10栋已经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其他建筑正在加快建设,争取春节前全面完工。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广东裕源织造有限公司达成入园协议,还有5家企业正在就入园事宜进行协商。园区作为广东首家集创意设计、智能织造、商贸物流、科研为一体的高端智能纺织示范园区,达产后可实现年新增工业产值8亿元,创税4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