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时代电子项目年底投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10-26 10:47:01  浏览:-
字号: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连志城摄)

记者日前获悉,广东宇时代电子终端产品生产线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目前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可投产。

记者在宇时代电子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栋高5层的大楼拔地而起,旁边挖掘机、工程车来回作业,工人们正在大楼内铺设地板。“该栋大楼内外装修基本完工,地板铺设进入收尾阶段,接下来可安装生产线,调试完成后可正式投产。”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据介绍,由于目前订单充足、赶工时间紧,该公司租用了园区其他企业的厂房,安装生产线抓紧赶工。

据了解,宇时代电子项目位于广东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由深圳市宇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建设,是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该项目占地31亩,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投入7700多万元,将建设耳机、蓝牙耳机、低音炮等电子产品生产线,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6亿元,税收2000万元,带动500多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