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和游客中心已封顶
丰顺韩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12-15 10:43:35  浏览:-
字号: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笔者近日从丰顺县韩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工程方了解到,景区建设进展顺利,度假酒店和游客接待中心建筑主体工程已封顶,工人正忙着装修外立面。

据了解,韩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是省重点项目,由广东天亿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体规划面积约7.5万亩,分三期建设,首期计划投资10亿元、开发面积约2.1万亩。景区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规划建设,围绕“旅游+农业”和“旅游+文化”的发展战略,打造成集精品度假养生、韩愈文化体验、有机茶园观光、山地休闲览胜等于一体的高端生态文化、健康养生旅游胜地。“韩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自今年2月试营业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丰顺国际马戏花灯嘉年华、丰顺首届杜鹃花节、避暑活动、亲子徒步等多个大型活动,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天亿实业负责人徐献插说。

据悉,首期建设预计2019年全面完成,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可达4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