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工挰机遇全力加快建设
陈建青率队调研梅平高速项目进展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11-18 10:48:59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副市长陈建青率队到梅平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集中力量,抢抓工程机遇,落实“三大抓手”,全力加快推进以高速公路为重点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陈建青一行先后到梅江区段城北镇扎下大桥、梅县区段育豪隧道进口端、平远县段长田水库大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难点。据了解,截至目前,梅平高速公路项目年度累计完成投资约3.28亿元,开工累计完成投资约3.82亿元,各标段顺利进场施工。

陈建青指出,高速公路是梅州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富民之路,春节前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全力加快推进以高速公路为重点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他要求,各县(市、区)要围绕“无障碍”施工,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分解任务,做好预案,重点突破,集中力量克难攻坚;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抢工期、抢进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实“三大抓手”;各级各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廉洁三条底线工作,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