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陈伟明深入蕉华区调研大健康产业 加快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 全力建设大健康产业先行示范区
陈伟明深入蕉华区调研大健康产业 加快推进高质量融合发展 全力建设大健康产业先行示范区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10-12 17:32:30   浏览:-
字号: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率队深入蕉华区开展“推进蕉岭、蕉华融合发展,建设大健康产业先行示范区”课题调研,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全力建设大健康产业先行示范区。

陈伟明一行深入蕉华区,实地察看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起步区规划建设、产业园展厅建设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探讨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陈伟明指出,前段时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蕉华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蕉岭、蕉华高质量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坚持成熟一项、推进一项,积极稳妥推进相关改革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善于运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推动蕉华园区经济融入蕉岭,激发园区创新活力。

陈伟明强调,要充分发挥世界长寿乡品牌和吴清平院士牵头的大健康产业研究团队等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全力建设大健康产业先行示范区。一要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园区标识标牌,提高园区绿化美化亮化水平,全力提升园区整体形象。通过持续优化园区投资环境,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手段、服务方式,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二要牢牢把握园区三产融合的发展定位,把大健康产业作为园区的主导产业,重点依托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做大“一产”,紧扣“食品加工业”、“食用菌产业”等产业做强“二产”,大力发展“精品民宿”等乡村新业态做活“三产”。同时,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加快完成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规划设计,把准时机做好招商引资,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胡班、徐永岭,蕉华区领导徐文、古育辉、丘建安参加调研。(记者:郭文婷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