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市蕉华管理区召开“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大会 陈伟明:举全区之力奋战三十天 全面改善提升城乡环境
市蕉华管理区召开“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大会 陈伟明:举全区之力奋战三十天 全面改善提升城乡环境
来源:蕉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9-01-10 09:56:22   浏览:-
字号:

日前,市蕉华管理区召开“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工作大会,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区实际,奋战三十天,全力以赴打好 “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攻坚战,全面改善提升城乡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市“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大会主要精神,部署推进“两美”行动工作。

陈伟明指出,开展“两美”行动,既是市蕉华管理区发展的需要,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蕉华管理区要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区发展定位,高效开展“两美”行动,夯实各项工作基础,挖掘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建设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陈伟明强调,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园区机关大院的净化、美化、亮化以及205国道沿线卫生保洁、闲置用地处置、乱搭乱建整治等形象提升工作,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要严格落实环保法规,切实做好企业环境提升和建筑工地管理,提升环境质量,改善城乡面貌。要压实责任、高效管理,各行动小组要深入一线,列表管理,以细中加细、严上加严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交叉检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全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致力打造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美好家园。

陈伟明要求,春节将至,蕉华管理区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民生保障及与企业连心联谊活动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市蕉华管理区领导徐文、曾建宇、冯玉涛、赖应安、钟济刚等参加会议。(记者:张源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