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工作动态 谁是梅州好声音?市直单位大合唱海选正式开启
谁是梅州好声音?市直单位大合唱海选正式开启
来源:梅州网   时间:2018-12-14 14:56:23   浏览:-
字号:

市直单位大合唱活动首场海选现场。(钟小丰 摄)

市直单位大合唱活动首场海选现场。(钟小丰 摄)

  本报讯(记者王玉婷)昨晚,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2018梅州市市直单位“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迎来首场海选,拉开正式比赛序幕。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敏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等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首场海选的11支参赛队伍逐次登台,献上了《爱我中华》《社会主义好》《唱支山歌给党听》《球乡雄风》《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嘹亮的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唱出梅州好声音,提振梅州精气神。

  首场海选结束后,陈敏与专家评委一一握手,并与参赛队员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优异表现,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有近百家单位共88支队伍(含联队)参赛。活动于12日完成全部参赛队伍的彩排,从昨晚开始举行海选。通过“组织审核”评分和“现场演唱”评分共两项的得分,最终评选出的优胜队伍进入12月21日在梅城亮胜客家艺术中心举行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