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直属分局扎实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
直属分局扎实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0 00:00:00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的文件要求,市公路局直属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国家暗访的工作。各领导和各部门分头行动,分工合作,优化人力、机械设备、资金配置使用,全力提升路况水平,提升路容路貌,努力向“畅、安、舒、美”靠拢,与卫生城市契合,打造令公众满意的国省道公路服务社会。
一、养护方面:加强对管养路段的路面小修保养,修复不平整路面,特别是环城路红绿灯路段的路面修复,确保路面的良好,有效保障安全行车;加大路面清扫力度,每天安排3部扫路车、1部洒水车对路面进行清扫洒水,及时清理沿线路肩垃圾;对路面积水及排水边沟进行有效疏通处置;对管养路段的绿化进行安全隐患处置和美化修复;对损坏路灯进行检查、更换、修复,有效确保了管养路段安全畅通和美化亮化。
二、路政方面:加大路政人员上路巡查力度,每天对沿线路段进行巡查,发现乱搭乱建、乱摆乱卖、散漏行为及时制止;每天派专人到现场配合城管、交通部门对环城路嘉大校门的人行道乱摆卖现象进行联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三、宣传方面:通过在分局机关大楼设立悬挂宣传横幅1条,在月梅、平远路口往蕉岭方向,车管所、城北高速路口、平远路口往平远方向、长沙休闲区、东升村委、马鞍山仓库等设立宣传牌匾8块,努力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迎复审暗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