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开展“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开展“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局   时间:2018-05-02 08:46:58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局组织局机关和科教中心全体党员,分两期开展了以“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瞻仰了大埔县原中共南方工委会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闽粤赣边区纪念馆、大埔县博物馆和省道S221线过境公路建设现场,接受了红色教育。王忠局长在第一期活动中为市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科教中心部分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王忠局长在党课中要求:一要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决克服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危险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全力服务群众、用权为了群众,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三要做实干有为的共产党员。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今年39个、总投资184.43亿元的国省道重点项目实施,力争完成全年35亿元的投资任务和125.19公里路面里程任务以及梅畲快线在国庆节前建成通车,确保完成19座国省道危桥改造项目和641公里国省道生命安全防护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