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兴宁公路添新绿
兴宁公路添新绿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5 00:00:00   浏览:-
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好季节。3月14日上午,兴宁市公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80多人,在吴尚华局长的带领下,来到省道225线龙北段参加义务植树,为兴宁大地再添新绿。
近年来,该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快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建设全国绿色生态第一省”和兴宁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绿化家园”活动号召,认真做好辖养公路的绿化美化工作,大力创建绿色、优美、舒适、和谐的景观公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当天共种植大红花、红绒球等各类苗木共1600余棵,为兴宁公路增添了一抹新绿。2018年,该局计划投入专项资金96.1万元,做好以下公路绿化美化工作:一是抓好省道225线的绿化升级改造,二是继续抓好国道205线、省道120线等路段的绿化美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