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干部大会
市公路局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1 00:00:00   浏览:-
字号:
3月19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市公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全局干部大会,目的是通过开展政治建设专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切实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认真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引导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高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清除朱泽君、林碧红、叶胜坤、周章新等人对梅州政治生态的不良影响,切实净化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方方面面,为推动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推动推动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肃清工作当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革命性锻造的重要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以对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抓紧抓实工作,使党员干部通过肃清工作,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严肃的革命性锻造。
会议强调,要围绕“流毒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抓严抓实抓细肃清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革命性锻造的实践自觉。要坚决肃清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流毒影响,凡是涉及九种情形的都要逐一严格查摆,依规依法从严处理人和事,坚决纠正违法纪逾规矩的行为。要抓好动员部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查自纠、查处严重违反组织律问题、正风反腐、宣传引导等工作的落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会议强调,要破立并举,勤修政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厚植党员干部队伍良好革命性锻造的土壤。一是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必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四是必须严守党的组织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五是必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六是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下一步,市公路局党组将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建设, 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 充分发挥纪律的治本作用,从严执纪,让全局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