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9 00:00:00   浏览:-
字号:
4月4日,市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王忠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对表确保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奋力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王忠局长强调 ,要深入推进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用于实践。市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与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组织好分管科室、分管单位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要切实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使命担当,真抓实干,破难攻坚,坚决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动今年39个项目的实施,确保全年完成35亿元的投资任务和125.19公里的路面里程任务,确保梅畲快线在十月底前建成通车,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当好先行。要加强公路养护管理,确保今年完成19座国省道危桥改造和38个国省道生命安全防护项目,推动公路协调发展。要着力打造平安公路、品质公路、绿色公路,努力构建国省道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要狠抓管党治党工作责任的落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努力增强“八个本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和韧劲,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全局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公路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要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体会和深深铭记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的殷切期望,自觉担负起历史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领袖的感恩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领袖的厚望重托,转化为奋不顾身、夙夜在公的工作,转化为扎扎实实、不折不挠抓落实的行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力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王忠局长强调, 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要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自查自纠、选人用人、流毒信息清除等工作的落实,不断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引以为戒,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好选人用人工作,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匡正先人用人风气,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要坚定不移推进正风反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纪律建设,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行为。 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始终坚持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把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依法行政,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