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王忠局长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 旗帜鲜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王忠局长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 旗帜鲜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9 00:00:0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局王忠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流毒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等深入交心谈心,共同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严肃的革命性锻造。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有关讲话精神、省委李希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部署要求,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谈、谈深刻,进一步增强肃清流毒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同志发言后,王忠对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中做到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既是对我们的一次重大政治考验,也是对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革命性锻造。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认认真真,旗帜鲜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一要全力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实。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部署,着重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自查自纠、选人用人、流毒信息清除等工作的落实;不断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督促党员干部把遵崇党章作为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抓好选人用人工作。进一步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匡正先人用人风气,严把选拔干部政治关,开展启动提拔任前干部政治素质的分析研判,充分发挥干部任前考察的“政治体检”功能,考准考实干部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方面的真实表现;落实好“凡提四必”等制度要求,对影响提拔的疑点没有消除、问题没有搞清的,停止选拔任用程序,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四要坚定不移推进正风反腐。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切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首要位置来抓;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结合肃清工作,大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行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充分发挥纪律的治本作用,从严执纪,让全局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