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直属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直属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4 00:00:00   浏览:-
字号:
2018年8月22日上午,直属分局党支部在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 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张爱斐同志主持,36名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刘应诏同志的领誓下,预备党员张美云同志进行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声音洪亮,郑重宣誓,全体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委员、副局长邓昆龙同志传达《中共梅州市公路局党组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精神,其中授予直属分局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分局党员李华烽、钟南安、罗玉秋、杨伟东、吴小玉5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应诏、李春梅2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会上,刘应诏同志围绕《打铁必需自身硬——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主要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求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唤醒身份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方能守住合格的底线,瞄准优秀的高线,培养造就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用工作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建设不懈奋斗!
刘应诏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第一点《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内容,张爱斐同志组织学习第二讲第二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内容。会上大家都认真聆听,专心做好学习笔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管是老党员、新党员,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不能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党员思想境界要高,态度要好,成绩要突出。在职党员要带头努力为分局的发展作贡献,要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要树立信心,真抓实干,通过扎实工作,切实提高分局公路养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