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要求 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立行立改
市局召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要求 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立行立改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7 00:00:00   浏览:-
字号:
8月15日下午,梅州市公路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对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全面摸排,落实整改,以整改落实成效推动梅州公路事业开创新局面。会议由副局长黄龙光主持。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县(市、区)公路局、市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印发了《中共梅州市公路局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部署了市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王忠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 坚定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认真对待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市局查找的问题,切实增强纠正问题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每一个问题的整改当作“必答题”;要勇于承担责任,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以实际行动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二是 聚焦问题,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全面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坚持不懈地狠抓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大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领导权,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见成效的作为,立行立改,见人见事见底,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 强化领导,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销号制度;要统筹兼顾,强化督导,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祛除思想上的、认识上的沉疴,革除作风上的陋习,促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梅州公路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