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副市长吴泽桐一行调研罗乐大桥建设现场
副市长吴泽桐一行调研罗乐大桥建设现场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9 00:00:00   浏览:-
字号:
2018年4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吴泽桐一行到罗乐大桥建设现场调研,研究罗乐大桥下穿铁路及两端引道工程建设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罗乐大桥下穿铁路及两端引道工程建设工作,明确部门职权,落实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协调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尽快完成项目工程。市公路局局长王忠、副局长张新宏,以及梅江区区委、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泽桐一行先后察看了罗乐大桥主体工程建设情况、下穿铁路及两端引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王忠关于罗乐大桥下穿铁路前期工作和两端引道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吴泽桐充分肯定了罗乐大桥新建项目建设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罗乐大桥下穿铁路及两端引道工程建设。二是要明确责任,发挥部门职能尽快明确下穿铁路委托代建审批问题,推进下穿铁路建设工程。三是要部门联动,各部门协调推进罗乐大桥两端引道工程建设工作,争取尽快完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