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直属分局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直属分局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4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公路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梅市路党委[2018]9号)文件精神,2018年3月30日上午,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共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刘应诏同志组织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重庆、山东、内蒙古等代表团审议时和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张爱斐同志组织学习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有关部署,围绕“肃清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每位党员联系个人实际,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谈、谈深刻,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后,刘应诏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效果明显,每位党员都能够自觉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敢于剖析自己敢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肃清流毒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分局党支部将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支部学习制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二是扎实抓好整改。每位党员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明确整改措施和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组织生活会成效落到实处; 三是全力推动当前工作。把此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集中精力抓工作、促落实,确保分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