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丰顺县公路局举办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知识培训班
丰顺县公路局举办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知识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6 00:00:00   浏览:-
字号:

3月22日,丰顺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知识培训班。邀请县安监局张作贤主任主讲,局领导班子及工程管理人员、国道206线改建工程各施工单位、县城景观桥施工单位、国道355线及省道228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施工单位(以上各项工程项目经理及安全员)及以上项目的监理单位(总监及现场监理)共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张作贤主任围绕公路管理工作的职能,结合在建工程的实际,分析讲解政府部门的监管主体责任和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两方面内容。

黄济荣副局长针对各项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和在建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着重对我局在建工程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和隧道等施工技术和质量安全监督的管理要点进行详细讲解,使在建工程项目质量技术安全监督人员规范化,以便更好地提高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人员、工程施工单位和工程项目监理单位对公路安全隐患的辨识能力和预防、处理事故的能力,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各工程管理单位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全县公路设施建设安全隐患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