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督导组到梅专项督导2018年普通国省道重点工程
省公路事务中心督导组到梅专项督导2018年普通国省道重点工程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04 00:00:00   浏览:-
字号:
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督导组李林生一行到梅州督导国省道建设项目,梅州市公路局副局长张新宏和丰顺县公路局局长徐名阁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国道206线(丰顺段)改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和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总体了解,详细听取业主单位的汇报,对该项目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督查。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丰顺县公路局四楼会议室开展督导工作总结会,会上先由丰顺局徐名阁局长汇报丰顺县普通国省道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针对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会竭力解决,抢抓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张新宏副局长表示占补平衡、管线迁移、征地拆迁以及资金投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梅州公路的发展,仅靠省里专项补助是不够的。接下来将会抢抓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完成目标类项目的建设。
李林生处长强调要把握好季度、年度的里程完成量,抓好“十三五”目标类项目工程的时间线,对照每个工程的各标段,把安全质量落到实处,同时对施工单位要规范化管理,提高公路质量,打造平安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