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任美龙局长来梅督查国省道项目建设情况
省公路事务中心任美龙局长来梅督查国省道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02 00:00:00   浏览:-
字号:
7月26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局长任美龙带领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瀚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查指导我市2018年国省道项目建设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副局长张颖陪同督查。
任美龙一行听取了王忠关于今年国省道重点建设项目、危桥改造项目、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及省目标类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国道G206线梅城至畲江段改线工程项目。任美龙充分肯定了我局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认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围绕目标任务,细化方案,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要按省厅的要求,如期推进目标类项目;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围绕存在问题,形成清单,积极对接,全力以赴解决前期审批、管线迁移和资金缺口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监管,围绕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严格基建程序,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