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王忠局长督查“巩卫”迎暗访工作
王忠局长督查“巩卫”迎暗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5 00:00:00   浏览:-
字号:
7月24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督查“巩卫”迎暗访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巩卫”迎暗访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决不拖全市“后腿”。
王忠一行首先到市公路局“巩卫”所包村梅县区程江镇古塘村,先后督查了该村一组、二组和梅瑶路等“巩卫”迎暗访工作,并在该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程江镇政府和古塘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巩卫”工作情况汇报,王忠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古塘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重视支持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村里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好转,市民的卫生文明意识得到了大大增强。
对于古塘村下一阶段的“巩卫”迎暗访工作,王忠强调,要把“巩卫”迎暗访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之一,克服麻痹厌战情绪,再接再厉、绝不松懈,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价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确保国家暗访高分通过、顺利通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巩卫”公益宣传力度,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整治和管理,确保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和必检项目不丢分、少丢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落实好镇、村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巩卫”资金的管理使用,做到专款专用、依规开支,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市公路局将严格按照市的要求,加强专项督查工作,全力配合古塘村抓好“巩卫”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随后,王忠一行来到梅县区公路局管养的国道G205线扶大至锭子桥段、直属分局管养的国道G205线环城路段,督查公路容路貌和公路保洁情况。王忠强调,梅县区公路局和市公路局直属各单位、机关有关科室要严格按照市公路局“巩卫”迎暗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抓好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的整治,确保圆满完成“巩卫”任务。
市局副局长黄龙光,梅县区公路局和市局直属分局、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程江镇政府和古塘村委负责人参加督查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