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兴宁市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做客“行风热线”节目
兴宁市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做客“行风热线”节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4 00:00:00   浏览:-
字号:
8月15日上午,兴宁市公路局局长吴尚华做客由兴宁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就近年来全市国、省道公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建设、养护和管理,为加快兴宁“一城一廊一带”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努力开创兴宁公路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工作,通过热线电话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公路局副局长李春雄、马平平参与了交流互动。
节目中,吴尚华局长向广大听众朋友简要介绍了该局的主要工作职责,希望广大听众朋友对全市公路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与节目主持人就我市目前的公路总体情况、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计划等话题深入展开互动交流。同时对听众朋友提出的路面改造施工影响群众生活生产、公路旁边建房屋有什么规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认真解答,让打进热线电话的每一位听众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此次“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进一步增强了公路工作的公开化和透明化,让公路部门与广大市民之间建立了一座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桥梁,拉近了与广大市民的距离,使“行风热线”成为公路部门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的一个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