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提出切实把国省道建好管好护好
市公路局提出切实把国省道建好管好护好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9 00:00:00   浏览:-
字号:
市公路局日前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国省道建好、管好、护好,不断增强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人民满意公路,全力推动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要通过制定学习方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切实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一是确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着力推动今年39个重点项目的实施,确保全年完成35亿元的投资任务和125.19公里路面里程任务,确保梅畲快线在10月底前建成通车。二是全力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完成19座国省道危桥改造和38个国省道生命安全防护项目。三是着力打造平安公路、品质公路、绿色公路,探索国省道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五个必须”,反对“七个有之”,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