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平远县公路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平远县公路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9 00:00:00   浏览:-
字号:

  4月16日上午,平远县公路局在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养护中心主任、道班正副班长等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同时还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总体情况、治国理政总体框架、品质特征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深入解读了习近平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地分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时代精神、问题导向、人民至上、攻坚克难、担当自信、从严治党等品质特征,要求全体干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中国和世界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
聆听宣讲后,平远县公路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今后得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动公路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平远构建“一城一区一带”发展新格局当好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