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举办宪法专题培训班
市局举办宪法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5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7月20日,市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宪法专题学习培训班,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局机关、科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共9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班邀请广东嘉应学院政法学院院长蔡国芹教授主讲。
蔡国芹教授以《新时代新宪法》为题,从本次修宪的大致经过、基本原则、总体要求、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五方面详细解读了2018宪法修正案,授课内容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干部职工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起到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聆听讲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维护宪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信仰、维护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权威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为全力推动梅州公路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