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 工作动态 丰顺县公路局与交通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统一行动
丰顺县公路局与交通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统一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0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有效遏制擅自占用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确保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加强 丰顺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动联合执法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广东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与公路管理机构业务协作办法》(粤交执【2016】1510号)的文件精神,8月1日,丰顺局与交通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统一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整治针对S224线、G206线未经许可擅自占用、挖掘公路及公路用地私自埋设燃气管道等严重违法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采取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在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同时,以查处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耐心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宣传相关公路法律法规。共出动人次18人,执法车辆4辆,铲车1辆,交通综合执法局依法暂扣违法证据三轮车1辆、焊接机1台、热熔机1台、发电机1台及其他作案工具一批,责令停止违法行为8宗,共损坏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8处、人行道5处、改性沥青砼路面13处,合计共26处213.7平方米。
丰顺局高度重视路面巡查工作,不断完善巡查措施,规范行为,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同时,不断加大路政管理工作力度,强化路面整治力度,深化路产路权的维护工作,增强丰顺县普通干线公路整体服务功能,创建“畅、安、舒、美”的干线公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