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嘉应新区 工作动态 方便安全!江南新城华南大道又一人行天桥亮相!
方便安全!江南新城华南大道又一人行天桥亮相!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4-29 16:37:10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29日,江南新城华南大道三角中心小学人行天桥通过验收,并正式向市民开放。这是华南大道继中医医院人行天桥后的又一座天桥,形成了人车分流,为道路交通通畅和行人安全提供了保障。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人行天桥桥身为橘色、白色相间,不少刚放学的学生正在桥面上来往穿行。“每逢上下学高峰,车流量就特别大,孩子们过马路还得绕远路,如今走天桥既方便又安全,我们也放心了不少。”市民王女士看着刚开通的人行天桥,连连称赞。



        “该人行天桥位于华南大道三角中心小学侧,主桥跨度为41.8米,主桥全宽为4.5米,限高5.5米。”据梅江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人行天桥连通了道路两侧的学校与三角市场,实现了人车分流,有效改善了华南大道的交通环境,解决三角镇中心小学师生和周边居民群众安全出行问题,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文/梅州日报记者:张莹娜 (原标题:方便安全!梅城三角中心小学人行天桥亮相啦)

图视频/梅州日报记者:吴腾江

特约记者:钟戈 钟伟才 陈绮冰 魏键华

编辑: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