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通知公告 阻断疫情扩散,梅州市财政局联合正保推出财会免费课程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阻断疫情扩散,梅州市财政局联合正保推出财会免费课程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2 09:47:35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财政局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好本市财会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工作安排,在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后,结合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的“放管服”改革政策,迅速提出“线上学习”的应急方案并部署落实,特联合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中华会计网校为本市财会人员提供完全免费的线上财会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多个领域,帮助学员足不出户在线学习。现将具体事宜知通如下:

  一、课程内容

  1、中华会计网校免费领取的课程是网校正式的付费课程,课件、练习、服务均为完整体系,包含(预习阶段、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考点串讲),并赠送2019上一年度课程,学员领取即可学习;

  2、课程提供专业答疑及完整的练习中心,并且课程有多套名师供学员选择;

  3、免费开通的课程提供考前模拟试卷,保证学员学习效果;

  二、学习方式

  学员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登记信息,完成登记并提交后,报名即成功。提交信息后我们将在48小时内为您开通相关课程,您也可以关注“中华会计网校”微信公众号查看开课情况。
    开通后登录中华会计网校网址www.chinaacc.com或中华会计网校移动app看课,可使用提交成功的手机号码和默认密码123456进入学习,已注册学员可以用自己的密码登录。

  二维码:

 

  三、活动期限

  即日起到疫情结束。

  四、听课有效期

  疫情停止后,已开通的课程不会关闭,继续开通至本年度考试结束后一周。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梅州市财政局将秉承最坚决的态度、组织最强的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的举措、执行最严格的标准,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攻坚会计学习障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梅州市财政局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