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梅江区人才(中医)驿站、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一次性资助资金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梅江区人才(中医)驿站、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一次性资助资金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8 15:14:18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人才发展的意见》(梅市发〔2017〕5号)等有关规定,经实地考察验收,拟从梅州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中分别下达梅江区人才(中医)驿站30万元、梅州市新农人人才驿站40万元一次性资助资金,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梅州市委组织部、梅州市财政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

  公示日期:2020年2月28日至3月9日,共7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管理科,地址:梅州市机关路9号市委大院,电话:2250302。

  梅州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地址:梅州市嘉应中路18号,电话:2122288。

             


梅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梅州市财政局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