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梅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梅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6-09-05 10:24:3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指导和促进我市行政事业单位顺利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推动各单位于2016年底前如期完成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工作,根据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财会`2015`24号)、《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财会〔201611号)要求,决定成立梅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余其豹

副组长:吴家云

员:丘小录、侯卫芳、饶文玲、黄志红、邹永礼、刘小奇、张懿峰、李远芳、蔡力成、陈素珍、邓永君、谢有伟、温松央、曹志锋、魏慧文。

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领导全市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的实施工作,研究解决实施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指导建立适合我市实际情况的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体系。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工作由会计科牵头,蔡力成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推进我市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指导督查评价工作有效开展,协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汇总评价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日常事务。

201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