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通知公告 2015年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领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财政局 > 通知公告
2015年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领证通知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5-11-13 10:03:10   浏览:-
字号:

各位考生:

从即日起开始发放2015年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书请在市财政局报名通过考试的合格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尽快到梅州市新中路82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3楼专技领取,需代领证书的凭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合格证持证人的身份证原件及领证委托书。各县(市、区)报名点的合格考生请到当地人社局专技股领取。

领证时间:20151111日—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领者证书将退回省人社厅

咨询电话:07532128309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梅州市江南新中路8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技科三楼。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考试报名表发证登记表》,如果证书丢失需要补办,此表是重要凭据。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