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开展“干部群众心连心脱贫攻坚显真情”慰问活动
梅州市财政局开展“干部群众心连心脱贫攻坚显真情”慰问活动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20-04-23 17:05:24   浏览:-
字号:

  4月22日下午,梅州市财政局帮扶干部一行到大埔县西河镇溪头村开展“干部群众心连心,脱贫攻坚显真情”慰问活动。

  到达溪头村之后,帮扶干部逐个走访挂钩帮扶的贫困户,仔细聆听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耐心解释我们现有的扶贫政策,暖心地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鼓励贫困户要焕发创造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

  走访慰问结束之后,帮扶干部到溪头村的产业扶贫基地调研,对驻村工作队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有关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扶贫工作方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挥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的带动作用,善用、巧用、妙用贫困户绩效激励机制,帮助贫困户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确保打赢决胜脱贫攻坚战。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