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梅州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19 08:51:45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连豪率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陈敏书记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梅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市财政工作实际,提振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开创梅州财政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切实按照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要求,全面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扣财政工作实际,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和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连豪组长在指导讲话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高度重视开展主题教育,主动作为、提早谋划、行动迅速,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相关工作,符合单位实际。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抓落实、求实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