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5 17:17:34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侯卫芳带领党员干部一行,到梅县区程江镇横岗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带着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如何吃的更安全》,逐家逐户进行食品安全宣传。为使宣传更深入人心,党员干部在分发宣传手册的同时,结合村民实际情况对食品安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比如向有婴幼儿的家庭着重讲解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相关知识,向老年人宣传日常健康饮食注意事项,以及结合当季特点着重强调春夏季随意食用野生蘑菇的危害等。

  此次宣传活动既提高了村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又普及了食品安全方面知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