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桂明到我市专题调研民生项目资金监管等工作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桂明到我市专题调研民生项目资金监管等工作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1-03-21 11:11:06   浏览:-
字号:

314-16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桂明同志率厅监督检查局、监察室等有关同志到我市调研民生项目资金监管、财政部门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和财政资金在商业银行存储情况等工作,并深入五华县、平远县视察,要求我市各级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服务和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丘燕玲,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蓝天良及平远县、五华县财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邓桂明组长一行听取了梅州市、五华县、平远县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梅州地处山区,近年来,梅州全市各级财政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财政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特别是2010年,来源于梅州的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增幅在全省2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8位。财政工作成绩显著,取得这些成绩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财政部门的依法理财、科学理财、民主理财是分不开的,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关注梅州的发展。

同时,邓桂明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在做好财政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注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倡廉教育,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财政干部队伍,为人民群众当好家、理好财。二要继续加大民生方面的投入,加大对民生资金的监管力度,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业不正之风。三要求我市各级财政部门要继续深化和完善财政监督等公共财政各项改革,促进财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