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庆七一”联欢晚会
市财政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庆七一”联欢晚会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6 28 晚,由市财政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七一”联欢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谢航,市广播电视台台长袁远山等领导及来自三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市财政局表演的诗朗诵《同一首歌》成为整场演出的亮点。市财政局古惠常副局长的独唱《眷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演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为主题,有大合唱,有民族舞蹈,也有健美操表演,内容丰富,编排新颖,反映了三个单位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合唱《我的祖国》

独唱《精忠报国》

诗朗诵《同一首歌》

古惠常副局长独唱《眷恋》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在现场抽奖

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