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会议
我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10 23 下午,我局召开了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市委刘日知书记视察市财政局的重要讲话和全市财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经济财政形势,总结分析我市今年1-9月份财政收支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今年下一阶段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科长、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同志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财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年务必要抓好的工作重点、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财政局围绕当前财政运行的态势以及抓好今年后几个月的财政工作作了发言。大家分析了形势、查找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意见。各县(市、区)财政局的发言,体现了加压奋进、加快发展的良好精神状态,表明了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财税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