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我市财政收入首月实现“开门红”
我市财政收入首月实现“开门红”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截至131日,全市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2.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41%,实现“开门红”,全市九个核算单位有五个增幅超过10%,其中丰顺县收入增幅高达48.5%

据了解,为贯彻粤北地区(梅州市)现场会、粤北山区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绿色经济的崛起,全市各级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超前谋划,有针对性地在全市开展税源调查,做好收入预测和税负分析,为我市元月份实现财政收入“开门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完善相关考核管理办法,建立有效的协税护税机制,强化部门协作、盯紧重点税源、积极清缴欠税等行之有效的措施,首月财政收入取得了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