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梅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七一”建党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02 17:01:44   浏览:-
字号:

7月1日下午,梅州市财政局组织2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创文挂点单位——梅县区程江镇横岗村开展“创文在行动·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程江镇横岗村委会,我局党员志愿者与当地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横岗村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创文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我局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背心,拿起扫把,尽心尽力清扫村道、村民广场。经过共同努力,横岗村呈现出整洁干净的新面貌。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文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了奉献精神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性觉悟,并有效引导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