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正式启用电子政府采购平台
梅州市正式启用电子政府采购平台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0-11-16 00:00:00   浏览:-
字号:


为切实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加强监管,降低采购成本,按全省“金财工程”建设部署,梅州市从2009年下半年起启动了电子政府采购平台建设工作。经过市财政局、各采购人、集中采购机构和有关供应商的共同努力,20101月,电子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系统正式启用。

协议供货系统针对当前通用办公设备的协议供货采购,用电子采购形式取代了原先的手工操作,从发起采购到合同签订的整个过程均由采购人在政府采购网(meizhou.gdgpo.v.cn)登录该系统后自主进行。

协议供货系统提供了网上订购、议价、电子反拍等功能,为采购人提供了快捷高效的采购手段,并且允许资质符合规定的非协议供货代理商在该系统注册后参与竞争,扩展了竞争范围,从而更容易采购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有效提高了采购的透明度、公正性、公平性和竞争性,更便于监管,为广大企业参与政府采购提供了更宽阔的竞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