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财政系统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
梅州市财政系统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2-05-18 17:05:30   浏览:-
字号:

5 17 ,梅州市财政系统男子篮球赛在梅城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国良主持了开幕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市体育局、市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市财政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各县(市、区)财政局负责人和裁判员、运动员、观众近200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钢局长充分肯定了梅州财政系统在深化财政改革、增收节支、强化财政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强财政系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能用坚强的意志、进取的精神、不懈的努力,为推动梅州财政事业科学发展,为打造梅州幸福导向型产业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一轮循环赛。本次运动会,篮球赛采取单循环制,全市财政系统9支队伍将通过818场比赛,决出最后的名次。

1.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3.激烈的比赛现场.JPG

激烈的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