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全市“小金库”治理工作布置会在梅城召开
全市“小金库”治理工作布置会在梅城召开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1-06-03 10:20:58   浏览:-
字号:

5 18 ,全市“小金库”治理工作布置会在梅城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财政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小金库”治理工作布置会的主要精神,总结我市2010年“小金库”治理工作,部署2011年“小金库”治理工作。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财政监督工作的局领导与财政监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蓝天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蓝天良组长指出,2010年我市“小金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促进重大财税政策和民生政策的落实,维护财政收支的权威性、严肃性及会计工作秩序,不断建立健全“小金库”专项治理的长效机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蓝天良组长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财政监督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新梅州”这一核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彻落实到“小金库”治理工作中。落实综合治理、纠建并举、注重预防的原则,继续全面深入推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和国有企业“小金库”治理工作,进一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构建和完善防治“小金库”长效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小金库”这个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