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我局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1-06-18 15:12:56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全省财政系统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合力推动广东财政“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617日下午,省财政厅在广州军区礼堂举行广东省财政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我局参演的小品《回家》获得圆满成功。

为了搞好这次演出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机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订具体方案,选出最真实、最贴切的小品题材,精心挑选演员,确保把最真实、最贴切、最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汇演。在排练过程中,省厅领导精心指导,适时提出改进意见,并就语言、动作、表情、如何表演等方面作了具体的指导和演示,使节目充分展示省财政厅“扶贫双到”工作成果,展示财政文化建设达的精神风貌,达到预期效果。

DSC00090.JPG

DSC00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