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财政局 工作动态 李钢局长率队到五华转水镇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听民意 纾民困 促发展
李钢局长率队到五华转水镇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听民意 纾民困 促发展
来源:梅州市财政局   时间:2012-11-13 16:44:39   浏览:-
字号:

11 13 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钢率局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到五华转水镇党代表工作室,以党代表身份现场接待党员群众,了解民情,听取民意,纾解民困。

党代表团队共接待党员群众5人,对党员群众反映的解决饮水难、完善垃圾收集配套措施和村道扩建等问题,逐项进行了研判,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并表示会及时跟进相关职能部门的落实情况,确保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李钢局长肯定了转水镇党代表工作室的工作。他指出,党代表工作室既是推进党内民主、凝聚党心民心、推进科学发展的需要,也是密切党群关系、建设和谐社会和解决重点民生问题的需要。党代表工作室要紧紧围绕党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县、镇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老百姓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积极为党组织建言献策,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党代表工作室成为党群“连心桥”。